《給親愛的妳》 by 森山直太朗

就乾脆緊緊的抱住妳
緊緊的抱住妳
再也不放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就這樣希望妳陪在我身邊
什麼也別問
乾脆就這樣直到最後
一直到最後
 
請讓我擁有可以相信的力量
縱使那是謊言虛假
在晨曦中妳彷彿就要消失般
 
我假裝還在沉睡
太過眩目的絢爛回憶
正朝著我這邊  微笑著
在那陽光之中
 
親愛的妳,親愛的妳啊
妳在何處
希望妳立刻來與我相見
縱使那只是幻影,只是幻影也好

----

最近超喜歡看日劇「讓愛看得見」(另名:給親愛的妳),覺得劇情感人,角色設定和親情、愛情、友情之間的轉換也十分流暢和有變化,看得我這個大男生也會眼眶溼潤... 尤其是每每到了劇情高潮或感動的地方,此時流瀉而出的襯樂真是十足的催涙曲啊....

森山直太朗的歌,不是什麼「療傷系」、「視覺系」,而是「催淚系」歌派哪....





相關專輯:森山直太朗 / 音樂辛激動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