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王建民初登板(debut)表現亮眼!!

洋基隊官方網站上頭條寫著:「Wang, Womack send dark clouds away.

Chien-Ming Wang
(圖片來源:洋基隊官方網站 ,MLB.com)

王建民與擊出再見安打的伍麥克,讓洋基連敗的烏雲消散!隊友及教練一致肯定王建民的表現,以一個大聯盟的菜鳥(rookie)投手而言,王建民實在是可圈可點,可惜勝投被中繼投手搞丟了,我相信有不少球迷會咀咒那位可憐的傢伙吧! 哈哈!

因為松井秀喜的關係,日本電視台Delay-Live轉播球賽,所以台灣的球迷才得以一償宿願看到球賽,還真是有點悲哀,所幸王建民沒讓大伙失望。


只是看了各家新聞報導,真忍不住想要幹樵一番:拜託,連個王建民的球賽都無法看到直接轉播了!!

媒體們,別再說你們多愛台灣的棒球運動、多關心台灣的棒球選手,每次新聞報導都用舊畫面、甚至是奧運的畫面,來帶過旅美選手的表現,笨蛋都看得出來那不是當場次的畫面好嗎?從當年野茂英雄(Nomo)一直到松井秀喜(Matsui)日本媒體在場面的大陣仗、各城市大螢幕直播,NHK場場轉播野茂的比賽,都不是你們這些只會到餐廳採訪轉播情況、在球賽結束後站在球場座位前連線、播報賽後記者會,卻老是高喊愛死這些選手的媒體們所做過的事... Shy on you!


立委們,別老是只會在電視前狂喊加油,只想要出風頭,全台灣不是只有你們關心棒球選手,大家跟你們一樣、甚至比你們還關心,而且是真的關心!穿著棒球服和加油棒,貼著海報,這些花費是來自於我們交的稅金嗎?請在硬體建設和轉播機制上著手,看轉播喊喊加油,這是每個球迷都會做的事,而你們用民意代表的身份為他們做了什麼?到家裡去拍照、要簽名球?下雨會積水、會停電的"國際賽"棒球場地?補助了什麼?幫助了那些東西?民意代表的身份不是滿足、證明自己另一個球迷身份的工具,要榮耀選手,PLEASE DO SOMETHING!!


另外,公共電視的用途,我想不應該只挶限在戲劇、藝術上頭,也可以適時對我們自己的選手表達關心,為何不與民營業者的電視台一起購買轉播授權,讓球迷和愛現的立委高興一下呢?看看NHK(日本國營電視台)在做什麼吧!

我非惡意謾罵,只是身為一位棒球迷的身份,看不下去這些人的作為!



《延伸閱讀》
王建民,大聯盟處女秀 (Think of joe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