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國外軟體站看到的下載排行第2名的軟體....

可以整批對圖檔做轉換、縮放大小、更名....等動作,還有一些附加的影像處理效果,檔案又小、介面又美,也可同時看到 EXIF 的資訊,還是FREEWARE,我還偷偷試用一下,確定真的不錯才敢上來推薦,真心推薦給大家!!


安裝完,我才稍微花一點時間就覺得蠻好上手,看起來應該還有很多功能可玩.... 撿到寶了!

(個人是覺得比 PhotoCap 的介面直覺也美觀多了... #^ ^# )

1. 國外軟體網站 SnapFiles 的介紹:http://www.snapfiles.com/get/powerbatch.html
2. PowerBatch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unidreamtech.com/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