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頭什麼都要來偷吃步,暨Yahoo!改國家變大容量Email被收回事件之後,現在Hotmail很多人還停在2M的階段(跟我一樣!),有些人卻天生就是250M(例如我的P學長),常常想向微軟寫email投訴他,請他們收回他的250M,調整成跟我一樣.... 就在這個時候,卻發現了Joe的blog有升級的方法,我的P學長這下終於不用再罵我機車了..

原文出處 (from DarkVision Hardware):

#First go to your Hotmail account and log in.
#Then go to the settings of your account and click on "My Profile".
#You need the adjust the country to United States and the state to Florida (postal code 33332). (it could be that other states also work)
#Then go to http://memberservices.passport.net/memberservice.srf?lc%2043.
#Click on the link to terminate your .NET passport. Then you need to click on the button the contact Hotmail and click on "close my account".
#Close Internet Explorer and go to hotmail.com and log in again. #Normally you should have a 25MB account now. Soon it will be upgraded to 250MB
中文版本 (from Think of Joe )

#進入Hotmail帳號並登入
#進入帳號中的”選項”並進入”我的個人資料”
#調整國家至”美國”,州別為”佛羅里達州”,郵遞區號33332,(或是另其它你知道的州名及郵遞區號)
#然後連至此http://memberservices.passport.net/memberservice.srf?lc43.
#點選關閉我的.NET Passport 帳號,然後按下"連絡hotmail",再按下"關閉我的帳號" (放心關閉,之後會再次啟用!)
#關閉瀏覽器視窗然後再登入hotmail,按下"啟動我的帳號" , 按步驟
#此時帳號容量應該是25MB,過一陣子就會自動升級成250mb!

(註:粗體字為在下雞婆地幫 joe 小小修正一下錯字及語句...)

唉,真是令人發噱啊,連用個 e-mail 都還要改國籍,才能享用大容量,國力強弱,影響甚鉅也。

《後記》 其實我並沒看完 Joe 的中文說明就跑去試了,有點害怕被外國人騙,帳號就此被我真的關掉了,不過重新啟動帳號後信都還在,所以各位可以放心升級去了.... ;) 事後,我和 P 學長討論到這件事,他說他註冊時是亂輸入的,也就是說誤打誤撞的選了美國,所以就是250M.... 真是說的我啞口無言.... 當下把我和P學長的程式夢想,加入了「國籍」選項,下次,如果我們的程式"不幸"紅遍全世界,記得把國籍改成「台灣」,搞不好速度會變快... 哈哈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