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vendar6月5日,我們一起渡過了兩週年的紀念。

新社的薰衣草森林,是個應該去又一直沒去的地點,因為我畢竟是台中人,沒去過有點說不過去,但因為我服役的地點在新社,所以討厭軍中生活的我一直不喜歡在休假時再跑回營區附近

但也許是接近退伍的關係,所以慢慢覺得新社是很美的地方,沒有都市的喧囂,在天氣睛朗的時候,有的是像極東部的艷麗山色;在清晨時分,則有雲霧嬝繞,等待第一道陽光從雲中穿出;在夏日的深夜,當大家都在搜尋電視頻道的同時,這裡只有蟲鳴鳥叫、鳥語花香,伴隨著輕拂的涼風,一同陪著滿天的星辰閃耀.....

於是我們那天,選擇逃離城市的電影院、冷氣和人群,驅車向山。

越靠近薰衣草森林,則山路越顯狹小,且略顯冗長,從新社中興嶺一帶到薰衣草森林,需花上近半小時的車程,但一切總算是值得! 看著身旁的花花草草,伴著蟬鳴,和著下午茶,剛剛的山路顯然是個防衛這一切的必要條件....

由於離開新社後(沿途吃了不少好吃的炸香菇! :P),還有許多時間,我們決定犒賞自己,去敗了不少東西回家,其中我最開心的就是買了一雙很少看見的 Adidas 的鞋子,還有 Lesley 那件 Beneton 的復古外套,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喜歡的款式了。

但是一整天下來,最令我驚訝的還是 Lesley 送了一台限量版的白色 PS2,作為我們兩週年和退伍的禮物,她一直注意到我嚷嚷說退伍後要敗一台 PS2 來玩,我完全沒料到這招,整個人頓了3秒才回過神來,真是太貼心了!!  害我覺得有些過意不去啊,但是還是很高興,今天試玩了一下,心中湧上滿滿的感動,除了是 PS2 的畫面精緻之外,我想是這份心意的加持吧!

(背景音樂獻上 Frente! 的歌 Bizarre Love Triangle, 這位女歌手也是電影「藍色大門」中的英文歌女主唱,若有興趣,也不妨到 Amazon.com 去找找她的唱片,台灣已絕版,我自己也很愛這位女主唱的 Vocal.... 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