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被 Sasser 這隻電腦病毒害到必須一台台清除、更新單位裡的電腦,而且還會反覆中毒,害我欲哭無銵A為了避免大家步上我的後塵,提供解毒方案:


微軟官方Sasser病毒消息及移除教學(同時提供各大防毒軟體公司的移除程式!!)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security/incident/sasser.asp

◇微軟官方漏洞修補下載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taiwan/security/bulletins/MS04-011.asp
◇微軟官方移除Sasser病毒工具(A-D變種均適用):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downloads/details.aspx?familyid=76C6DE7E-1B6B-4FC3-90D4-9FA42D14CC17&displaylang=en

*P.S:漏洞修補後,請記得重新開機才不會重覆中毒哦! ;)

※《好康道相報》※
趨勢科技 TrendMicro 的免費的病毒清除程式 TSC (Trend Micro System Cleaner)

只要下載 Sysclean package 和最新的病毒碼 (lpt$vpn.XXX),就能夠解除目前趨勢所偵測的最新病毒,若沒錢買防毒軟體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免費又強力的掃毒工具! (病毒碼及程式須放在同一個目錄下執行)

TSC 下載: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/download/dcs.asp
最新病毒碼下載:http://www.trendmicro.com/download/pattern.asp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