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放假剛好女友加班,沒法一起出門去玩,所以多了很多時間出來,心想看了那麼多網站的外拍,也該小試身手一番,所以帶著相機(對!我嫌腳架太笨重,所以懶得帶出門)和MP3隨身碟就到家附近新整建完成的公園試拍。

沿途聽著飛兒樂團的歌(真的好聽! 推薦!!),陪著我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公園,才知道外拍也不是件簡單的事,也才知道原來自己的拍照技術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哪,不過總算也是個開始啦!! 至少還有幾張我覺得不錯的照片,其實自己出門外拍還蠻好玩的... :D

在公園裡也遇見同樣來拍照的兩位年輕女生,她們有帶腳架哦,但不知她們是興趣還是作業用的,我也不好像個登徒子一樣去攀談,其實是蠻想跟他們交換拍照的心得的;另外,因為我實在不夠厚臉皮,所以錯過了好多可愛小朋友的鏡頭 T_T (距離不夠近,又不敢跟他們身旁的大人要求拍照),也許我下次該練習的不是技術,而是臉皮!!!  哈哈!

好笑的是,我還裝得一付要拍攝風景或全景的樣子,其實因為距離過遠,所以我必須要開到數位變焦了.... 真是夠了我!!

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觀看吧,這種水準的照片,我可不敢大聲嚷嚷,還是偷偷在blog上留下紀念就好.... ^ ^"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