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離職的消息漸漸傳開之後,關心的人也慢慢變多,只能說八卦的力量真大!! 還不到一個星期,幾乎都眾所週知了....



然而,隨著同事、朋友傳來的關心,讓我發現自己是很幸福的。



當我面對新工作條件的茫然,學長、同學不斷給我經驗意見,和提醒我面試的注意事項,讓我心中篤定許多;等到談定之後,要找房子了,同學的爽快答應、前同事的義氣相助、現在同事的熱心(還特地回家問在北部住過的弟弟那裡房子比較便宜),都讓我備覺溫暖,原來真的有這麼多人這樣關心自己,我想這真的是我的福氣;甚至連討論區上未曾謀面的網友都熱情地發了十數篇文章提醒我、建議我,這些朋友真的是非常可愛!!



更讓我驚訝的是,不管聽到消息的同事、朋友、熟識的合作廠商、主管,聽了我離職的想法之後,都很支持我這樣的決定和發展,我能感覺到那種真心的祝福,比什麼財富都還要可貴。



我終於可以跟這份工作說 Good-Bye,卻要跟這些非常可愛的朋友說再見,一種興奮和捨不得的感覺在心裡交錯,原來,轉身才發現自己被幸福包圍,而我無以回報各位這樣的熱情,希望我如同你們祝福般地在外發展,不管未來如何,我想我怎麼樣都不會忘記這樣的感動和心意。



謝謝你們,我會繼續努力、加油的。

也希望身處各地的你們也收到我傳遞的祝福,記得要保持聯絡! ;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