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到許多無名的作者,像是艾瑪、葛蘿,都有這樣漂亮的 GMail 圖片:

 

心想,不知道是那個好心人幫忙做的,還真是好看又可愛,"萬嘆"自己沒交個影像處理的好友...直到在外站也發現了一樣的圖片,這才想到,應該是某個網站提供的吧,於是我叫出了偉大的Google精靈,馬上就找到應該是出處的地方:E-Mail Icon Generator ,而且除了 Gmail 之外,還有 Hotmail、MSN、Yahoo!、AOL、BigFoot、AT&T ...等等的專屬圖片,您可以選動、靜態連結圖片,或者存檔後再看要放在那兒連結。如果你都有這幾家 E-mail Address 的話,這下你可以照心情換上不同的 E-Mail Icon,哈哈! ;)

** 不過,這麼方便地使用人家的資源,記得做個連結回去,這是網站的要求,也是一種基本禮貌。

看一下我做的一系列圖片(別亂寄,以下都不是我的 E-mail,純屬展覽用! ^ ^"):








《延伸閱讀》無名友站的超詳細相關教學

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 ++

為了不拚輸目前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,本站再加贈各位 即時傳訊軟體上線狀態的 Icon  !!
這就是 Ken 目前的 MSN 狀態:1.  2. 3.

進入這個網站之後,可以選擇一台看得順眼的主機及Icon (即 OSI host,每台主機的 Icon都不太一樣哦!),然後把自己所屬的軟體帳號輸入,就可以看到自動運算出來的 HTML 及圖片連結網址了! ;)

*P.S: 不建議各位直接連結自己的 E-mail 至圖片,以免遭有心人士使用不肖程式收集走了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