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趁著雨間歇的空檔,殺去買了生平第一套漫畫漂亮臉蛋,真的畫得很棒!
但是看完之後,卻有些失落啊.... ╮╯^╰╭  感覺還沒過夠癮....
期待它也有二部曲,還沒看過的朋友,也推薦你們看看這部 (口十) 恭弘 畫的漫畫,應該會笑到不行!!  XD


另外,也順道買了一直很喜愛的團-- ZARD 的舊專輯 ZARD BLEND II  LEAF & SNOW (單曲精選,如右圖),這是一個已出道十幾年的團,主唱阪井泉水算是名才女,大部分的歌曲都是自行作詞、曲,歌聲也非常清新,一直維持一貫的風格,在日本也算是響噹噹的樂團... ZARD BLEND II





 



若有朋友也想聽看看的話,個人倒是挺推薦剛出「止ネゲサゆギ時計ゎ今動わ出ウギ」的和十週年紀念專輯「明日之翼」....都是相當耐聽的專輯,Try It ! ;)



停止的時鐘再度擺動明日之翼


 有興趣的可以參閱:ZARD 台灣官方網 (新光美音) 


 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