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份的電話費過期了,忘了去便利商店繳,不知道有多少跟我一樣有著守舊派的觀念,認為要多跑一趟去指定銀行、郵局或中華電信門市繳費,但我把帳單翻過來一看,發現中華電信的電話費可以透過網站繳交,而且免收手續費用!!

直接進入中華電信的「網路繳費」網頁,然後跟著畫面指示,輸入電話號碼及證號即可做查詢及繳費的動作。不過只限「本人」哦!! 也就是電話號碼跟銀行帳戶或信用卡持卡人是同一人即可。

手機,數千元至上萬元,

ADSL網路費用,一千元有找,

電話費,188元。

穿著內衣、不修邊幅、翹著二郎腿,來杯透心涼的飲品,還不用怕嚇到便利商店的美少女,坐在家中透過網路繳費,節省時間和形象損失,無價!!!

 

Info:

免收手續費行庫(活期存款):台灣銀行、郵局、中國國際商銀、富邦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、台北銀行、台北國際商銀。

免收手續費信用卡:匯豐銀行、花旗銀行、大來信用卡

收取10元手續費的信用卡:
土地銀行、高雄銀行、高雄企銀、中興銀行、台南企銀、台中商銀、台灣企銀、彰化銀行、華南銀行、合作金庫、台灣銀行。

(資料來源:中華電信網站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